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
 招生考试网 - 自学考试 - 成绩查询 - 正文
福建省06年7月学历文凭考试成绩查询
来源:福建自考办 2006-7-29 10:33:49 【字体:小 大】

7月份我省“学历文凭考试”成绩7月28揭晓,考生可通过网站、电话和手机在第一时间查得考试成绩。

供考生选择的成绩查询方法:

1、登陆“福建自考”网(www.fjzk.com.cn)首页的“考籍系统”查询。

2、电话查询:全省统一为9616893568。

3、手机短信查询:(1)移动手机发送准考证号码到0831512短信查询;

         (2)提前预定:编辑短信“ZK+准考证号”,移动用户发送到09520联通用户发送到8520;小灵通用户发送到9177。

         (3)实时点播:编辑短信“CJ+准考证号”,移动用户发送到09520联通用户发送到8520;小灵通用户发送到9177。

对于通过网站查询成绩的考生,直接在地址栏内输入www.fjzk.com.cn,即可进入“福建自考”网首页。之后,进入“考籍系统”,选择查询成绩类别,输入姓名、准考证号码和身份证号码,再点击“查询”便可查得考试成绩。

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